杂食人类,正在努力打败懒惰小人。

· 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文本宣传

刊名:Young and Beautiful

原作:火影忍者

CP:宇智波佐助×漩涡鸣人

分级:PG13

字数:5w↑↓

页数:100P↑↓

封面:伯爵215g

工艺:烫白

内页:曼雅环保100g

价格:35RMB

赠品:随机明信片1P

*前十赠全款明信片

作者: @会者定离 

封面: @茗名子 

内插: @茗名子 

赠品: @茗名子 

封设: @燃烧原野 

主催: @李狗蛋 

内页排版: @南大古 

校对:Sroland

宣图: @人形丧尸 

预售地址:❤(可以戳)

微博抽奖:❤(可以戳)


出本内容可能会有部分修订,具体以实物为准,6月24日晚8:00分上架,前十赠全款明信片,感谢参与的staff!首发魔都SNO,only结束后发货~微博有转发抽奖,感兴趣的可以戳戳~


把这篇文整理出来的初衷有二,一个是723only,想要和大家一起热闹一下。另一个是这本本子在去年only当作无料发放后一直陆续有被高价倒卖的现象(0到200、400这种价格恕我真的不能接受并且觉得生气)。后来我约了茗子老师重新画了一张封面,然后捣鼓出了它,不希望之后还有倒卖的事儿发生,有需要的妹子尽量趁这次购买吧!今年去各大印厂询价后的结果让我深刻感觉到,想要保持品质又进行数量稀少的二刷、X刷是不现实的。我当然也可以快印一本起印,不做工艺,不挑纸,让所有人随时随地都能买到它,但我并不希望自己的本子是那个样子的,这是自己的一点任性和坚持,总之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包涵,最近哪里打扰到大家的话非常抱歉!


only期待与大家见面!><



评论(43)
热度(423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会者定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