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人类,正在努力打败懒惰小人。

[Naruto-无料相关]Young and Beautiful

可能有点儿长!(。


做了一份无料,将在八月份广州的佐鸣only上发放,逛展的妹子们有缘可以去领,摊位号是SN007(是的,没错,感谢总裁的收留),一共寄放37本。取无料的妹子们,没有别的要求,只希望能替我夸夸当天摊位上的收银小妹和隔壁摊的收银小妹,再替我夸夸总裁就好了!


分享一个无料本的封设,它长这样↓ 敲好看是不是?是不是!




· 无料本的具体信息

《Young and Beautiful》

CP:Sasuke x Naruto

TAG:清水,现代AU,明星操作

分级:PG13

字数:4w

规格:A5

页数:60P↑↓

封面: @茗子 

内插: @茗子 

封设: @燃烧原野 

工艺:铜版纸覆哑膜+胶装+100g道林纸

赠品:同封面明信片2P



最后,感谢一下陪我弄这本无料的一切基友,没有你们我可能已经死在拖延症和拖延症和拖延症之下了。特别感谢茗子太太超好看的图,以及无偿拯救手残少女的总裁,还有梨给我的爱の指导!

最后的最后,还要感谢一下包办了我一切印本0经验的胡爸爸(不对)

唯有爱与佐鸣不可辜负

评论(27)
热度(15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会者定离 | Powered by LOFTER